close

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

經不起誘惑還是買了

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

 

這是我第一支有色的唇膏啊~

第一刻打開蓋子的時候.....

網站上面的照片還真騙

顏色差真多

把它塗上我的唇之後...

咬唇在哪裡

或許是我把它想的太美好

塗上去只有一種顏色啊~啊啊((深色系把淡色系吃掉了嗎?

但看久了覺得

其實這顏還滿好看的

可以增加氣色但很自然

我很喜歡

重點是它不太會掉色

我吃了水煎包後唇膏的顏色還在耶!

水煎包上也沒有看到唇印哈哈

不知道是不是顏色沒很深的關係

結論呢!?

就是   我漸漸地喜歡上它了

想到就想給它塗一下哈哈

拯救了白蒼蒼的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